close

這個禮拜是我的段考週,而且好笑的是,我上一個禮拜才知道這週是段考。(掩面)
當時只有啊哈哈哈糟糕了的想法,不過說真的,哪次段考我真的很認真的看過書?
順其自然吧,反正每次寫考卷都會產生邊際效應遞減--讀了是讀了,但是幾乎沒什麼記得。(炸)

這陣子的電池靠著西爾迪的舞蹈片段跟兒子的唱歌來打氣。
老實說我狀況........似乎不是太穩定。
而且我在不穩定的時候會叫自己不可以這樣,要振作。有時候也不敢說,除了怕朋友們擔心,也是會想不知道一直發這樣的狀態大家會不會厭煩。然後慢慢的,我似乎就不太說了。
在噗浪似乎也是,除非是在我真的很生氣的時候我會發,其他.......好像也比較少,連比較普通的東西也慢慢少了,雖然有部分原因是我睡太晚。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好不想講話,這種時候我自己裡面就開始產生了兩種思緒在拉扯。

我是個不太容易統合我自己思緒的人。

老樣子的對自己還是沒有自信,還是會亂想。但也是盡量告訴自己,做自己可以做到的。
沒有人是完美的。

 

然後嗯,週遭身邊朋友的問題有點小複雜,蠻難過的,但是自己也沒辦法幫什麼......。
世界很大,大家有緣在一起成為朋友就是緣分,但如果不管怎麼做就是沒辦法挽回的話,我想也只能祝福自己跟對方,然後等待時間過去........以後有緣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黑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