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陣子沒發文了,大家好,我是黑羽!
這陣子受到週邊朋友們的影響加上個人的興趣被啟發,最近慢慢有在練習化妝。
只是可惜我沒有相機沒辦法把成果給大家看了XD

很多人都說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洗臉,從以前到現在我自己也算是覺得自己用了不少,我的不少大概還不到十樣,但這樣對我這種窮學生而言就很多了!
所以心血來潮寫個感想文!
不知道要推回多久之前,國小(也太久)的黑羽我皮膚可真的是很好很好,我絕對沒有誇大!
但是某天看到家姐在用保養品,一時手賤的去偷玩了一下........這一玩就糟了我隔天臉就開始有小小的痘痘嗚嗚嗚!
這告訴我們:在肌膚還很有本錢的時候別亂保養,過多的養分會造成反效果!
於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有點不敢碰保養品........(跪)直到國中有看到一些說是對痘痘肌有效的洗面乳,才慢慢開始試試看。
我在高中大學時期(也就是現在)臉上肌膚狀況其實比以前好多了,除非是生理期或是換季,或是空氣不好,我肌膚狀況才會變差。
個人的膚質是中性肌膚~(大概)不過肌膚狀況一年四季可能都不太一樣,大家參考看看就好。 

水平衡-元素碳
1.png  
有點久以前用的,而且我還是用試用品。
說真的這麼久了其實有點不記得,但水平衡的控油個人感覺還不錯,不愧是標榜高潔淨洗面乳的。
我哥現在則是在用水平衡For Man的,偶爾我有偷用一下,洗淨力很高,洗完之後要記得保濕就是了。

曼秀雷敦-抗痘洗面乳

曼秀雷敦來啦~~
當時是我姊姊推我用這款看能不能改善我臉上的痘痘,我那時候臉上雖然不像豆花那麼可怕,只是一點一點很細很小的小凸起,感覺好像也不能說是痘痘,就是很奇怪的狀態嗯。
不過當時我不是很喜歡洗臉,也很懶(喂)所以曼秀雷敦對我來說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它是還蠻溫和的一款洗面乳。

露得清-深層柔珠洗面乳
(圖待補)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裡面有顆粒的洗面乳欸欸欸!感覺很好玩,那時候還蠻愛玩這款洗面乳的。(這不是拿來玩的)
露得清的洗淨力也很不錯,印象中晚上洗完之後隔天是比較沒那麼容易出油。那時候用這款洗臉也有感覺痘痘似乎比較少了哦!

愛琴海-黃金柚葡萄紫深層卸妝露 

第一次在百貨公司專櫃買的化妝品!這是大三時候的事了。(現在也才大四)
明明是寫說卸妝露為什麼我放在洗面乳這邊呢?
因為當時專櫃哥哥跟我們介紹的時候有說如果臉上沒有化妝也還是有髒污在,這款可以幫忙臉上溫和去髒汙跟洗淨。
洗完之後不會乾澀,感覺很舒服~*
我還蠻喜歡這款的,而且有淡淡的柚子香氣,去年因為沒有洗的很勤勞,所以到現在都還有滿滿的一瓶XD
在沒化妝或是只想省略一些步驟的時候我就會用這瓶來洗臉,以洗臉來說的話是蠻推的。
卸妝的話我沒用過就不知道囉XD 

蒂芬妮亞-滑溜肌胺基酸洗顏霜

蒂芬妮亞滑溜肌一開始推出的是這款,去屈臣氏的時候那邊的姐姐推薦我的。
比較不容易起泡,所以要搭配起泡的工具才能弄出比較綿密的泡沫,溫和洗臉不刺激。
洗完之後不太會有乾澀的感覺,感覺真的有點咕溜感。

蜜妮-抗痘潔顏慕絲

接著是蜜妮噹噹噹~~
我想這款應該不少人都有用過了??我是在去日本的時候跟姊姊一起用的。
蜜妮的產品也不錯用的說,而且用了的感覺痘痘真的也比較少出現了!

SONY CP-AHA蘋果酸去角質洗面皂

這款的話我想台灣幾乎沒看到過,一樣是去日本的時候,我姊姊所用的。
是款肥皂!但是添加了蘋果酸去角質,我姊姊是把它分解在罐裝瓶子中然後擠壓出來變成泡沫,就不用搓搓搓了很方便!
我也蠻喜歡它的,在日本的時候我跟上面那款蜜妮會交互使用,感覺肌膚狀況有好多,也比較細。
加上這款有去角質,感覺肌膚會有些亮~

蜜妮-深層淨白洗面乳

又是蜜妮,不過我會買這款的一個原因是,這廣告是我好喜歡的郭采潔所拍的>U<****
這次有推出四款,我買到的是有添加蘋果酸跟微米柔珠,亮暗沉功效的。
只是有沒有亮我不太知道XD蜜妮洗完的感覺一向很溫和!

我的美麗日記-草莓優格胺基酸洗面乳 


會買這款是有一天我在7-11閒逛的時候看到架子上有【紅茶馬卡龍面膜】我整個眼睛都亮了,在那邊看了好久。
然後發現下面有個【甜蜜下午茶組合】裡面就有這個洗面乳,雖然我買組合完全是為了面膜。(炸)
不過這個味道甜甜的感覺很好吃,因為有胺基酸成分也不是那麼容易起泡,所以也要搭配工具來起泡泡!
我很喜歡這款,除了味道好聞,洗完之後也不會緊繃,算的上是我現在洗面乳的第一名。
對我來說這款以甜點為主的真的撞擊到我的心了超可愛!
趁著百貨週年慶的時候跟朋友買一送一,我又買了一盒起來備用。

肌研-極潤玻尿酸泡洗顏 (還沒開始用)

美肌之誌-控油抗痘洗面乳
 
專科-超微米潔顏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黑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