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嘴巴其實算是蠻容易破洞的,其中兩個原因是我犬齒本來就尖銳,而且我有咬合不正,所以容易磨到。
這些都還蠻好辦的,痛忍一陣就過去了。
但是。
最機車的,是,破在,舌頭上的。(淚)

靠腰啊啊啊啊啊啊沒事破在臼齒那邊的舌頭幹嘛啊!!!!!!!! 

內心除了髒話之外還是髒話。因為真的真的很痛,一次給你破兩個超大放送的哦。
這樣,我基本上飯也不能好好吃,水也沒辦法好好喝,話也不能好好講,因為以上行為都會非常痛。
但偏偏,飯不吃不行而且我還只能吃稀飯類,水不喝也絕對不行,話也得講因為我現在的打工就是要一直一直講話。
媽媽新買的西瓜霜又苦到一個爆炸,但不噴藥又不行。

吼嘎嘎嘎嘎嘎嘎嘎!!!!!!!!!!!!

而且現在天氣不穩,我好像又有點喉嚨痛,這陣子生理期又來,禍不單行是幹嘛。
讓我平安過我的日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有孤狗一下關於口內炎的資料。
最近要乖乖補點維生素C跟E跟B12了。還有多休息..........
嗚嗚我拜託你快點好起來我還想吃好吃的東西啊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黑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