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二十二日日記。】
基本上這篇是二月寫的但我想提到這時候。嗯啊因為之後有圖想發日期的話就比較方便這樣。
時間這種東西不要管沒關係。
雜言多。

九型人格測試,最早2009年四月做的是以自我型人格最高,但是半年過後變成了博愛型最高。
直到現在我依舊是博愛型最高。

有愛心,善於處理人際關係的類型。慷慨,感恩,愉悅人們,佔有慾強。博愛型對別人的需要很敏感,總是試圖滿足他人的需要。他們讚賞他人的才能,能夠扮演密友和向導的角色,擅長與人的交際。但是,他們對別人的要求很難說「不」,由於希望能夠更好的幫助別人,自己變得很有壓力。他們不喜歡沒有人情味的工作環境,這一點可能導致他們變得偏心,在人際關係方面浪費時間。在他們的最佳狀態時,他們會有同理心,慷慨,幫助團隊建立更緊密的關係。』

我不能說很有愛心,但我也真的不擅長處理人際關係啊,但我不喜歡交惡。
慷慨不一定要看對象,感恩也是要看事情跟對象,愉悅人們這……我保留,但我佔有慾強沒有錯。
我對別人的需要不敏感,真的,我少根筋,但我會努力滿足對方這個,應該沒錯。
後面那句對了,但我還是要說我真的不覺得我擅長與人方面的交際啊。
我也很難拒絕人,這個沒錯,壓力大概有吧,我自己不太清楚就是了。 
工作環境這個也沒錯,我會因為這環境對我很好願意留下來,即使薪水真的少少的。
最後一句也沒錯這樣。

忘記之前看到什麼星座解釋,水平跟魔羯座是前二跟前三憂鬱的星座的樣子。
星盤中,雖然我自己是水瓶,但我受到很多是魔羯的影響啊,只能說以前確實會常常憂鬱,但是我真的由衷感到自己很幸運的遇到了很多珍貴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在我胡言亂語的時候聽我說話。


話雖如此,這陣子還是很少說話的感覺。尤其是在噗浪上。
有猜想可能是二月跟蒼反而相當接近,所以也跟著少言了,但我更多時間是在MSN跟妹妹聊呼呼呼(ˊ艸ˋ)
常常讓妹妹熬夜實在不好意思,但很珍惜每個相處聊著的時光。
工作明明無聊到我真的快睡著了但是看到妹妹簡訊來又醒,回家窩在電腦前面聊著大概是我一天之中最有精神的時候了。


二月二十日開學了。
學生生活的最後半年,其實我覺得我很空茫。
我不想去畢業旅行,我說真的。去年就沒打算出去,國內也許可以接受,但是要去國外,大家再見。
也許很難說,再看看大家要去哪吧。
因為我可能會選擇跟我所想在一起的人更多時間陪伴著。

 

謝謝身邊的每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黑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