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吃聚火鍋已經有一年多了吧,這次一團七個人又再次來到『聚』這邊聚聚XD



很想念它的梅子醋,我真的很喜歡喝*這次來總算可以喝到了!

 

一到場之後被大家摸頭了一圈XDDDD一邊等小緣,我已經決定好我要吃的是牛奶鍋,配雪花牛了耶嘿。
等我把我的菜都丟下去,麻啾發現她那邊有蟲的死屍.....於是請服務生幫我們換了一鍋,連菜都換新的,我們兩個同一鍋所以我的也被換掉了XDDDDDD
為了補償我們,店家還送了牛肉漿兩管過來,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D●**

 

牛奶鍋湯底好好喝,不過說真的我這幾天舌頭破洞所以,我,真的沒辦法吃很多啊嗚嗚。
牛肉漿團子很好吃,我喜歡沾的是微微酸的那個醬叫什麼我忘了XD是沙茶嗎?但是口味偏酸一點,芝麻醬也不錯但我比較喜歡酸一點,容易開胃*
麻啾的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發爐XDDDDD
我把我第一次跟第二次的菇類都給了貓,唉唷我真的不喜歡煮菇類嘛.......奶油味很重到蓋過味道我可以接受。

 

店員真的超好,梅子醋直接給我們一大杯讓我們自己加,還幫我們添了好幾次XDDDDDD
真的謝謝她呼呼ˊ艸ˋ

甜點我本來點金橙奶酪,但是這份點心賣得太好,我們這桌又五個人點,另外一份要現做會等比較久,我想說反正沒差,我換了Q圓紅豆奶凍。
這個也很好吃!!吃起來很像是紅豆粉粿的味道>U<**

 

吃完之後大家又聊了一陣,我想說難得到這邊就順便去西門打耳洞,這另開一篇說了,呼呼。

arrow
arrow

    蒼月黑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