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說就是人生第一次打耳洞。
我以前都跟朋友們說打死都不穿耳洞的因為我怕痛,即使有穿過的朋友跟我說那一點都不痛,我還是怕。
沒想到因為一個小小的因素就完全讓我改變心意了。

延續上一篇聚火鍋的後續,我跟小緣去了西門打耳洞,小緣是陪我去的。
我在前一天有上網查一下有沒有哪間比較推的,畢竟西門蠻雜的還是多少會擔心。
查著查著看大家好像推了間『老頭子』的店,想說就去找看看吧。
越接近西門我越緊張,就只好一直傻笑(艸)謝謝小緣聽我傻笑XD我真的很緊張哦哦哦哦。
蠻幸運的在進去刺青街沒多久就可以看到『老頭子』那間店,跟網上說的差不多,是個四、五十歲左右的中年男性。
一開始有點不安,在前面猶豫躊躇了很久,老頭子說不會痛很簡單的,剛好前面有個女孩子要打耳骨,我跟小緣就想說先看她打。
老頭子這間店是收耳環的價錢,我選了個小小的紅色寶石耳針。看著前面那女生打……老頭子的厲害的是他是用手穿的而不是用槍打。
前面那個女生跟我說其實還好不太會痛,打完才有感覺……我還是抖抖,不過來都來了也選好了,為了想在這一天打我還是硬著頭皮上去。
結果小緣也決定跟我一起打耳洞了XDDDD耶!!!!!****

坐在椅子上準備被判刑,我真的覺得我很像等待宣判結果的人,但中途有幾個客人來問問題,我只能一直等……那感覺超級煎熬OTZ(跪)小緣一直握住我的手,我跟她說「天啊我現在真的覺得我很像等待宣判結果的犯人啊要就快一點別這麼煎熬快給我死刑啊!」由此可見我真的當下超焦躁。
嗚嗚謝謝小緣還好有你!!
後來終於好了,我要受刑了。媽啊好可怕!
老頭子拿出針,搓搓磨磨,然後在我耳垂上消毒跟作標記,因為我的耳朵形狀比較奇怪,有點外翻,如果用槍打可能會不好看。
然後拿著針,在我耳垂上,跟我說吸氣的同時就已經穿過去了。

……蛤?
左耳幾乎沒什麼感覺耶。
然後替我把耳針帶上去,接著換右邊。
一樣是吸氣穿過去但右耳可能比較敏感我感覺有點痛哦哦哦哦哦哦,穿耳針也感覺痛痛的。
後來戴好的感覺熱熱的。

接著換小緣。
在旁邊握著小緣的手看她穿,我才知道那個畫面多可怕。
看著一根針穿過耳垂的畫面真的會讓人抖到不行,問了小緣,她也沒有特別感覺到很痛,老頭子的技術真的很好!
而且我們的耳針似乎是醫療鋼(不鏽鋼),戴上去之後老頭子說什麼保養都不需要,也可以碰水,我有點嚇到,因為跟既有印象不一樣。
要去西門打的話真的大推老頭子,人很好技術也很好!! 

然後跟小緣一起離開店,我們兩個一直傻笑XDDDD到我打電話給妹妹,妹妹也可以聽到我們在傻笑的聲音XDD
耳朵熱熱的感覺大概持續了兩、三天,這幾天我都很小心不去碰到,但還是會OTZ當下痛痛的。
小緣說的沒錯,這根本是耳垂的穿刺傷。

可是還是超開心。
我會打耳洞單純只是因為一個小小的舉動,但是被打動了。
因為值得,所以願意。
謝謝。


也真的謝謝小緣的陪伴,沒想到連你也一起打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黑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