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用力給它睡飽飽,爬起來開風信子之後出房間,發現桌上有一個便利箱。
當下就開心的尖叫跳跳把箱子撈回房間來開箱。耶咿謝謝小蝸妹妹的白色情人節禮物****

這次終於有照片可以寫開箱文了,謝謝霍普小弟!!!!
有他我總算可以寫出像樣一點的心得文了!!!! 

01   

這是晚上才拍的,收到的箱子~****
然後拿美工刀割開。

02   

哦哦哦哦哦哦是拔的小體耶哦哦哦哦哦哦ˊ艸ˋ********(滾洞開心跳跳)
不忍說這箱子真的塞得剛剛好,我還想說拔塞的進這裡面嗎還真的可以XDDDD
拔辛苦了>艸<****

旁邊那一盒是妹妹買的紅茶餅乾*****ˊ艸ˋ
06   

是葉片形狀,葉兒********
我自己也會做紅茶餅乾,目前只吃過無印良品賣的,這個還是第一次。
聞起來真的很香很香,伯爵的味道都有,吃下去也很好吃,雖然說無糖,但是本身的香氣跟奶油還有些鹽味就真的夠了**
人生真滿足(*´д`*)(*´д`*)

04   

這是我家的拔****
本體很大隻,但是拔跟妹妹討論之後用這個小的身體來我們家陪我們(*´д`*)(*´д`*)
拔超好摸超柔軟讓人愛不釋手(*´д`*)(*´д`*)(狂蹭)

05  

裡面有兩封信,一封是專門給我的,另外一封就整個是情書。
先從我的開始看,妹妹寫了滿滿滿的四張嗚哦哦哦哦,我也很想回寫滿滿滿的四張,但因為我的字實在是悲劇的小,大概要拿放大鏡。
情書們也真的很豐富TUT這些信真的讓我們感動得滾來滾去,謝謝你們的一字一句,謝謝你們很多很多,說不完的謝謝。

 WebCam_20120315_2029-1  

裡面的小卡們****沒有手拿只好放身上拍照。(炸)
有隨予、我跟蒼、韻兒跟隨予跟拔、 小鳩跟恢****
其中一張被我馬掉了沒有錯,為了保護當事人隱私啊不然我會被砍死(炸)
所以也別問我是誰跟誰唷嘿嘿我不會說滴~*
妹妹的上色真的很漂亮,這幾張都好喜歡而且充滿滿滿滿的愛(*´д`*)(*´д`*)***** 
每一張都好喜歡******

收到這麼別出心裁的情人節禮物真的是第一次,好開心****
謝謝你們*****

好,炫耀結束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黑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