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後沒多久,英文老師的朋友請她幫忙問問看有沒有同學願意幫忙的。
聽到這個消息想說好像也蠻不錯的,總比沒工作在家被念來的好,於是回家上FB問老師,看到班上另外一個男同學已經先問老師了。
工作真的真的很簡單,就是打氣球跟發氣球這樣,沒什麼困難的,以前高職的時候在肯德基學過氣球這項技能了,而且工作地點也是在懷念的信義新天地--離我家很近,沒什麼好猶豫的我就去了。

我們工作的專櫃是個童裝專櫃,這個月新進入信義A8館,所以需要工讀生幫忙發氣球打點知名度。
第一天上工就是中秋節那天,人很多,所以很好發。
老實說這個工作很簡單很輕鬆,我也很喜歡這個工作,因為看到不管大人還是小孩拿到氣球開心的表情我就很開心了。
而且薪水當天領,根本沒啥好抱怨的XD
只可惜莉莉那天在我下班時候打給我我已經沒有氣球好發了XD 

有一次是在平日,那天專櫃有活動所以要發氣球。
但是那天,風很大。真的很大。偏偏要先發會飄的氣球........
我生平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被氣球帶著走的感覺啊啊啊啊!
有點飄雨,但還是順利的發完了!

十七號禮拜六。
謝謝小熊、小五、大包哥、麻啾跟莉莉來探班!!
正要轉過頭去的時候被麻啾從背後攻擊啦啦啦嚇到我,結果大家說要來拿氣球變成一起發氣球了XDDDD
真的謝謝探班呢>U<!

工作到國慶日當天,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黑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