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居然被我放置了糟糕,三個月沒更新了。
原創Only也過了,這個禮拜之內發生了很多事情。

這邊就不多說什麼了。
我自己本身也有太多沒自信跟恐懼,我很難過變成這樣子。
如果你有看到,我也還是希望你能知道,我也曾經很重視你,同時也很抱歉,我曾經那樣對你。
如果時間真的能療癒一切,那就都先放下讓彼此休息吧。
你可以繼續完成你的創作,我會很期待,那是我能為你祝福跟支持的事情。

祝你平安。

 

 

 

 

 

歐對了還有,我們依然歡迎任何人來的。
那幾個孩子我放不下,希望你們過得好...
若是在我們這邊的,我們會好好照顧。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黑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