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期待這天期待了好久。
原本下次見面應該會是暑假,但後來聊一聊,覺得每次都是妹妹衝上來有點說不過去,決定四月衝下去打擾嘿嘿。
不過決定衝的日子剛好是小緣生日嗚嗚不好意思我去台中買泡芙給你當禮物TUT!!!!

雖然三月底那陣子真的不是普通的痛跟難過,不過走過去也磨練了自己,人生就是不斷的磨練吧。
命運起伏的人生、犧牲奉獻。
……我的生日密碼跟生命靈數到底OTZ

離題了,總之當周我整個很期待這兩天ˊ艸ˋ****

 

四月六日(五)
前一天。

當週在跟妹妹討論要怎麼約,妹妹跟我說周六家人會上台北可以把我接回去,而且據說是奶奶提的,我整個嚇到。
去年的十月底跟妹妹見面的時候也見過奶奶了,我以為奶奶不太會記得我嗚啊呼呼(艸)所以聽到很訝異,但是妹妹沒有上來的話我會驚驚的XD在知道有親戚住在板橋要去拜訪時候我就誘拐妹妹一起上來,因為學校在板橋XD那時候怕上周下雨延期的團體照會在那天拍,還好沒有XD
晚上一路跟妹妹聊到四點多,中途大約兩點多三點開始準備要烤蛋糕。沒錯,半夜烤蛋糕XDDD
這次要做的是很久沒有做的乳酪蛋糕,以前高中的時候是有朋友幫著做,這次自己做就有點小擔心。

一邊毆打餅乾一邊跟妹妹MSN聊天,妹妹五點多六點要起床出門還陪我聊這麼晚真的很不好意思,請她到台北之後打給我叫我起床,然後四點多先說晚安讓她去睡,我們繼續跟蛋糕奮鬥。
看著食譜回憶以前是怎麼做蛋糕的,後來送入烘烤機之後跑去洗澡,反正要烤四十分鐘左右洗個澡也差不多時間。洗好後去看看,味道好香**放入冰箱等著明天拿,當時已經五點半了啊哈哈哈XDDDD東西收拾好也收一下包包,就倒下去睡了。

 

 

四月七日(六)小緣生日快樂XD

有在噗浪先壓線慶生了所以罪惡感(?)比較少,五點半倒下去中間有斷斷續續醒來,最後大概是十一點左右妹妹叫我起床了XD
迷迷糊糊爬起來刷牙洗臉,把蛋糕在拿去熱一下之後,就以離家出走陣仗出門去學校了。
雖然沒有要拍團照但因為妹妹的親戚住在江子翠站很近,所以乾脆在我們學校混時間比較方便,本來想帶妹妹去吃小黑麵,可是那天麵店沒開啊啊啊啊可惡!!!!
跟妹妹一起買了麻婆豆腐燴飯、小七的麥茶跟地瓜車輪餅,就前進我們學校我系上那一棟吃飯。

 

IMG0767A  

麻婆豆腐燴飯依然滿滿的微辣很好吃**
點心就是自己做的烤乳酪蛋糕,還好妹妹給的評價很好,真的鬆了口氣,因為實在太久沒有做,將近六年了吧。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圖書館看書畫畫磨時間,五點去江子翠的親戚家。
原本以為直接要回台中,沒想到,嗯,妹妹的家庭聚會啊哈哈哈哈我又跟著去參加到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啊啊啊!!

上次是跟小叔吧,這次多了姑姑跟二姐一家,兩桌的浩大廠面我我我我嚇到了(艸)
吃的餐廳是客家菜呢,不忍說我還是最愛客家酸菜湯。****真的謝謝大家的招待嗚TUT不好意思打擾到大家的家族聚會了(艸)
去台中的時候則是搭妹妹姐夫的車回去,在車上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跟姐夫的女兒玩了起來,拔不好意思(艸)
中間大概睡了一個小時吧,快八點開車,到達台中大概也快要十點了,妹妹家好巷子裡面真的不好找!

帶著行李打擾妹妹房間呼呼呼ˊ艸ˋ
第一個目的就是撲抱熊把拔呼呼呼呼拔好好抱******
然後看了潘朵拉的畫冊、唱了幾首歌、偷窺妹妹畫圖、一起看全員大風吹之後三點多睡覺。


四月八日(日)

結果一路睡到十一點OTZ
依依不捨的抱了拔之後東西背著去吃這次台中行的第二大目的,茶冰****
人好多哦可是還好行進速度很快,茶冰好好吃!!!!
吃完之後前進新光三越幫小緣買泡芙,然後在誠品逛逛,去樓下當當吃小雞塊畫畫聊天之後準備回去嗚嗚好捨不得TDTTT
下次一定還要去騷擾而且我想把冰全部吃過一次XDDDD

搭上七點四十的火車回到家大概也十點半了,真的很開心呼呼呼。
謝謝妹妹一家>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月黑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